close

http://vonvonblog.pixnet.net/blog

就是這位~VON VON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她是目前最能撫平我心靈的良藥

今天一定要把她介紹給家有兩男的媽媽們......

我們真的好需要!!!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發現VON VON的

她的部落格溫柔、讓心靈平靜

總能提醒我一些養育孩子心靈方面的瑣事

最近因為我們家爸爸常出差

家裡大小事都要一手包辦

每天和孩子相處的時間總是充滿緊張氣氛

三歲的跳豆進入了不聽使喚期

IMG_9034.JPG

是也沒真的想要一直使喚他

但生活常規總是要教

最簡單的回家洗手、上完廁所沖馬桶關燈、睡前收玩具......

他小子都能不理不睬

總是很容易讓我爆走

一個晚上相處算算不過才五個小時

要忍住不生氣真的跟登天一樣難

快爆炸的時候我就會躲到房間裡看看手機裡他們可愛的相片

IMG_8457.JPG

IMG_6688.JPG

(相片總是很療癒,本人總是很燎原)

然後重新整理情緒再出發

 

等到陪睡完

自己再出來充電

看看Von Von的網誌

提醒自己能好好跟孩子相處的時間也就真的只有這幾年

只有在幼童時期你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IMG_8455.JPG

 

 

 

這平凡的美好有的時候苦,有的時候酸

且賞味期限很短暫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