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了
肚子像快要炸開了一樣緊繃繃
血管好明顯喔!

體重54.4kg
跟上個月比增加了1.4kg


從小豆上次肺炎住院然後我也感冒之後
我就馬上上網訂了田原香的滴雞精
等了三個多禮拜終於來了!!!
網路上爬文都說田原香的最天然又好喝
終於可以趁懷孕狠下心來訂一下

聽說發燒發炎期間不建議喝滴雞精喔!
因為吸收效果不好
小人兒應該是要在平常補身體
把底子打好
而不是感冒了才來補
這樣腸胃會不好吸收
要是平常底子打得好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生病了也會比較快復原
小豆~~~阿木希望你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這次訂了兩種口味
一個是可以分給小豆喝的原味滴雞精
一個是我喝的北蟲草滴雞精

雖然北蟲草的有點貴
但想說整個孕期也買不到幾次
應該還好吧!
要是喝了抵抗力比較好也划算
現在要儲存生產時的體力
跳豆出生之後又要打一場戰呢!

給小豆喝的部分我讓他分量減半
想說他那麼小一隻應該喝一半就夠了吧~



他是冷凍的小包裝(60cc)
每次要喝就倒一包出來放大同電鍋加熱一下下就可以喝了



現在每天起床想到就喝一包
聽說空腹喝比較好吸收



裡面的渣渣就是骨髓精華
田原香的口味真的很天然很好喝
讓很怕喝市售雞精的我對雞精整個大改觀
才知道新鮮的滴雞精原來這麼好喝
很像外面買的土雞的香味



送來的時候看到他盒子上寫的介紹文我都流口水了...哈哈哈!
希望我們跟小豆喝了都頭好壯壯啊!
拜託不要再生病了~~~



瞇瞇眼二人組
健康的小豆是我們幸福的泉源啊~~啾!



孕期還吃了些什麼勒~
來分享一下
綜合維他命和鈣片是一定要的
綜合維他命:
我第一胎就是盼納補
身體很好沒什麼問題
所以第二胎也是吃這個
鈣片:
四個月開始一定要常常補充
不然很容易在睡覺的時候就抽筋
沒有固定的品牌
應該都可以吧~
魚油:
這次多吃了一個魚油
想說沒事補充點應該也不錯
聽說魚油要深海的魚眼窩油才有用
這是我們平常吃魚比較少吃到的
所以偶爾也來兩粒

這些營養品我都沒有每天吃
畢竟這不是天然的東西
有補充到就好
天天吃也怕會有後遺症



這胎還多吃了一個卵磷脂
朋友推薦之後餵奶聽說會比較好餵
現在加減吃
我買了兩種
一個是膠囊的
一個是粉的
只能說~~~膠囊的真的比較方便又沒有怪味道
粉的有點噁爛
好像泡水的鳥飼料......
但我選他是因為不用吞那顆膠囊的外皮(畢竟那還是化學產物)
所以兩種還是交錯著吃比較好吧~
那個鳥飼料就拿來泡豆漿味道就沒那麼重了



保養品的部分還是一直在用fancl的基礎保養系列
沒有香精,沒有防腐劑,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應該比較好
預防妊娠紋的跟上一胎一樣用克蘭詩的油和霜
上一胎很有效
不知這胎有沒有效
反正擦就對了~



六個月的肚子怎麼像八個月啦??!!
是喝太多滴雞精跳豆長太大了嗎?



前幾天又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
有空再來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