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霧霧島啦!!!



好喜歡小豆笑成這樣
好滑稽喔!!



又開始做怪臉了!



今天來到陽明山上才開始變冷起霧
原本要去擎天崗的
結果颳起風來還真冷
還下了點小雨
只好在冷水坑就停住了



但也意外的發現了這個溜小人的好地方
冷水坑通往擎天崗的步道好美喔!
我們第一次來(以前想叫我來爬山??!!別鬧了~)



從頭到尾小豆都自己走沒有吵著要抱抱
我跟他說要牽好媽咪不要讓媽咪跌倒了
他才會跑回來牽我
不然都一個人衝前面
跌倒在石頭路上就自己再爬起來繼續走
男孩真的是很不怕痛!



今天我們都穿條條衣~
小豆的條條衣超可愛
還有桃紅色的邊跟我的鞋子搭配
囍旺家的絕版品
搶到最後一件~哈哈哈!



來張很難拍的全家福吧!



小豆對這種石板路相當有興趣
怎麼走都不會累

而且還可以走很快
我看得都心驚驚



這是在學小兔子跳跳



原來他是個愛爬山的小孩呀!
說真的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真的"爬"山
之前去的地方都竟挑些不太需要爸媽體力的地方
哈哈哈~好懶!
不過這個步道真的還不錯
走起來不會太累



走著走著漸漸起霧了



第一次看到起霧的小豆覺得很新鮮
我們說來到了"霧霧島"(湯瑪士小火車的喬段)
小豆一直說明天還要來



這張是他看到有人路過說要讓人家先過
叫我站旁邊
自己蹲在那兒



爬完山兩三點
本來要去吃竹子湖最好吃的青菜園
結果不管人還是車都一位難求
只好開到有位子停的地方
吃了一家長青廬
戶外有小人玩耍的空間很不錯



但菜真的很不ok.......
鹹到爆!!



猜猜這個嘟嘟嘴在做什麼呀?



是用嘟嘟嘴噗了一首歌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