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早就不知哪天去了)
我們來到了烏來優聖美地喝下午茶




小人下午茶必帶的玩耍工具就是~~吹泡泡!!!
光這兩瓶小泡泡水
兩個小人就玩了好久好久~



還吸引來別桌的小人



看小豆表情就知道
很不想分享ㄏㄠ!!!



弟弟實在太可愛
也來照一張
(照片經過爸媽同意才放的喲!)



雖然小豆不分享給人家吹
但一直吹泡泡給弟弟玩
這樣算有分享到嗎?
(但...豆你這什麼表情啊???)


關於分享這件事我要來囉嗦一下

之前帶小豆出去玩
或是有朋友來家裡玩
我都會要小豆分享玩具一起玩
但後來我在別的媽媽的部落格看到一個說法還蠻妙的
他教導他的孩子要分享
但不是強迫式的逼他分享(這樣他會覺得分享不快樂)
所以我現在教小豆分享的方式是
你想分享的時候就分享
不想分享也沒關係
你有選擇出借你的東西的權利
(當下當然會跟他再度說明分享帶來的好處)
但是當他真的分享給其他人的時候我會大大的讚美他
讓他覺得分享是件快樂然後又會被長輩肯定的事情
漸漸的
他好像有比較喜歡分享了



豆~下午茶還沒開始ㄟ,你的肚子怎麼回事呀?




優聖美地的餐點都還不錯吃耶!
只是我怎麼一張都沒拍到勒???
哈哈哈~
唯一拍到的就手中的那根小雞翅
小豆愛不釋手~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啃雞翅
因為有潔癖的爸媽很不愛他弄髒手吃東西
今天機會難得啊~~



還會分給阿爸吃
阿爸好感動ㄋㄟ~



小豆吃光兩隻
啃得算是乾淨
不錯不錯~



用餐區前面就是一片大草原
小人兒可以在這裡奔跑
(草地的邊緣有個高差,沒有設圍籬,小人有掉下去的危險,爸媽要多注意~)



小豆和奕奕哥哥玩了一下午
好開心喲!
衣服濕透透~
要來玩一定要帶可以替換的乾衣服
還有防蚊液一定要帶
光貼貼片沒有用喔!
我們那天被咬了超多包包~




那天還遇到了一隻螳螂
兩小沒見過活體的螳螂
又愛又怕的很好笑
(阿木我是還蠻怕的啦...哈哈哈!不要靠近我......)



芽子媽也很天才
椰子殼也能讓他們玩成這樣
兩個樂翻了!



回家之後好熱好熱~
給你來個冰吧!
(翹小指吃冰是怎麼回事兒??!!)






噢~好滿足!!


優聖美地是溜小人的好去處
假日要去的話先訂位比較保險


優聖美地:
http://www.yosemite99.com/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這又某天~~我幫小豆剪頭髮
小豆的頭髮大修的時候都是在高雄爺奶帶他去剪的
平常小修就靠我啦!
他會乖乖給我剪是因為在給他看電視啦~
幫小人剪頭髮的工具很簡單
一定要有一把很利的剪刀
一把層次剪(這很重要!才不會一下就變成小瓜呆)
還有剪髮圍兜兜
小豆圍的是在彩遊館買的
好像才49元吧!
現在阿爸剃頭的時候也是用小豆的圍兜...哈哈哈!
好用!



這天小豆在跟奶奶講電話
還跟奶奶說他戴帽子好帥!



還表演吹口琴給奶奶聽
哈哈哈~
so sweet!!



在高雄有爺爺奶奶和姑姑陪著玩
好幸福啊!
這是這次回高雄的第一天
打電話還會說想媽咪



小豆現在還在高雄(去了三個禮拜了!)
要這星期六才回來
第二周問他有沒有想媽咪他不回答
第三周問的時候他說"沒有!!"
嗚~~~~
這幾張是小豆在高雄的生活~
奶奶帶小豆坐捷運去逛百貨



到百貨公司奶奶又給他買新衣啦!!



還有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可以喝
你真的是過很好ㄟ~
(這個時候的阿木在台北生病ing,小豆住院過後我跟阿爸就生病了,所以小豆就去高雄了!)



在高雄每天都可以去公園騎嚕嚕車
超開心的啦!!!

在那裡小豆已經變成大家都認識的嚕嚕車王子了!哈哈哈~





附上一段之前幫他拍的好笑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