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 奶奶~你不要搶我的喔!





這個周末回到高雄豆爺豆奶家
發現阿姨們頂了一家店
是傳說中很厲害的"阿好鹹粥"
在阿姨們接手之前阿好鹹粥已經有38年的歷史了
也曾上過很多次的報章雜誌
以前只有聽過沒有特別想要來吃
這次吃過之後我以後每次回高雄都一定要來!!!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害我們整個胃口大開



這裡的肉燥飯香得不得了
還配上我最愛的筍絲
一下就把一整碗嗑光光了!



這個飯
就是綁架小豆三天的肉燥飯



剛端上來看到他自己也有一碗還會偷笑
哈哈哈~
小豆可以把一整碗吃光光喔!
(話說我昨天在家煮了個超難吃的飯,小豆吃一口就吐出來,竟然面有難色的跟我說這個口味不好吃......這孩子越來越難養了!)



要來一口嗎?



而這個恐怖的粥
就是綁架我三天的"阿好鹹粥"



我本來就不是個愛吃粥的人
結果想說人家店就叫阿好鹹粥
還是看看招牌粥好了
第一天吃了一碗
第二天還想吃
又吃了一碗
第三天又來吃
整整連三天都吃一樣的粥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哈哈哈~
裡面有好新鮮的蚵仔和魚肉
攪和在一起煮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好滋味兒!
(害我現在回到台北還是好想吃喔......嗚~~~)



這兩種魚也很神奇
是我之前沒吃過的口味
鳳梨豆醬魚
(不知是只有南部流行還是怎樣,為什麼台北吃不到啊?)
很鮮,很甜,很順口耶!
是一種吃了還想再吃的味道





小菜也叫了一堆
滷白菜燙青菜和筍絲也都超級好吃!



蛤仔湯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每一顆蛤仔兒都很新鮮
沙都吐得很乾淨
加點薑絲,米酒,鹽巴就能煮出超級新鮮的好味道



還有"芽子天堂巴子地獄之鱸魚湯"
在台北我真的很難得可以喝到魚湯
每次跟巴子出去吃他都像看到大便一樣害我不敢點上桌
這次有豆爺豆奶護航
一定要來喝一下啦~哈哈哈
驢魚湯還加了兩顆蛤仔
真的好鮮好好喝喔~~~~~買尬~~~~~~~
(這家店有甚麼都西不是用"鮮"形容的?哈哈哈~好辭窮)
我跟小豆喝的超開心的!!!



這個人喝湯會不會太誇張
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ㄜ......那個.............................這是豆姑!這是豆姑!這不是芽子!!!!




阿~沒照到小豆他們祖孫三人穿親子裝呢!



最近因為老店新開
按讚還送滷蛋喔!
快來按讚
阿好鹹粥-大社分店



老郎吃完要剔牙
哈哈哈~沒啦~這張是以前拍的啦!
好好笑跟個小老頭一樣~



阿好鹹粥- 大社分店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82號-1
電話: (07)355-3189
營業時間: 早上11:00-凌晨2:00(好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