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最近在幹嘛勒~(最近很愛裝厚道掩飾他的暴牙)




上個月阿木跟小豆分離了半個月
跟巴子去了宿霧和舊金山
回來之後天天24小時形影不離
網誌就這樣給荒廢了......
今天帶小豆去上好久沒上的音樂玩耍課
想說來分享一下上課的心情好了~

昨天帶小豆去了美育試上他們的小童音樂課
有訂巧虎的媽媽們應該都有收到他們的廣告單
結果整個大失望
不是說他們教得不好
是教得太認真了
哈哈哈~
唱的歌兒居然是"春眠不覺曉......"
我唱得都快暈倒了
不知不覺的小指頭兒都翹了起來
每個遊戲也都認真到不行
沒有很玩耍的感覺
兩歲的小人兒不就該玩耍大笑嗎?
那麼認真的課我想等小豆五歲再去上可能比較適合
有想要很早讓小孩受這種精英式教育的媽可以考慮去美育看看~



小豆跟虎虎現在上的是Bunny老師 music together 的課
Bunny 是故事島的老師
現在自己開了工作室
為了可以自己照顧小孩
還可以帶自己的小孩一起上課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

愛上她的課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老師很美~賞心悅目~~
哈哈哈~
講英文的腔調又很好聽
我根本就崇拜她啊~~哈哈



豆: 我阿木就是這麼膚淺......

小豆跟著音樂在比"maybe~"

還有認真的聳肩喔!

這期的音樂也超好聽(都是英文的,沒有春眠不覺曉......我這崇洋媚外的阿木很愛)
我覺得music together每期的音樂都很值得收藏
阿木在這裡也學了不少英文勒~



每一首歌都會有些不同主題的律動
樂器,肢體動作,玩耍工具......
小豆很喜歡
玩得很嗨,很暴力......噗!
(最近他都會有種阮經天帶著狠勁兒的表情)



還學會了跳火圈圈
可惜今天虎虎沒來
難得背相機出門都沒有拍到虎虎
小豆還一直問虎虎勒?
虎虎生病啦~



上課上一半還給我坐在旁邊小椅子休息



小豆一聽到熟悉的歌馬上開始先動作了
小人的記憶力不容忽視!!
(大家都碼賽克啦~因為不知會不會有不想曝光的媽媽,所以只好全碼了)



看小豆的小貓咪跳好高!
Bunny老師你整個生動到不行ㄟ!哈哈哈!



小豆失控狂嗨中......
進入了兩歲恐怖怪獸期
很不聽使喚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美育不適合了,他根本就大爆走啊!!!美育的老師就一直叫他回去媽媽那邊,哈哈哈~)
還是這種比較美式自由好玩的課適合小豆啊~



小人兒們在課堂上還學會了收玩具
每一首歌結束就會自己把玩具拿去收好
大大小小的都會喔!
超可愛!!



今天還玩了大傘
好玩耶!
阿木也好想跳進去同樂啊!
哈哈哈~


大家攪在洗衣機裡的感覺很好笑
有哭有笑的


也是有靜態乖乖拍鼓的時候



最後都會來個樂器大集合
大家一起玩好多種樂器
好吵
好好玩!!



最後一首歌都會放收心歌
讓小孩裝睡冷靜一下



這...也睡得太徹底了吧你!




昨天小豆女友妮妮來我們家玩



小豆帶了妮妮的墨鏡
然後......
(看圖就知道了,不用我解釋吧!)
哈哈哈~
沒有啦~
是妮妮剛好溜下去啦!
小豆剛好爬上來啦~~



兩個人玩溜滑梯玩到樂不思蜀



晚上洗完澡後還一起看書
啊~好甜蜜呀!



妮妮越大越有小女人味囉!



小豆越大越......滑稽.............?噗!



愛上玩車車的小豆



再來補一下小豆前陣子的生活
好難得芽子好友小可家的喬喬和祐祐來我們家玩
(不知道小可是誰的請看這篇  小可的柚子玫瑰)



小豆真的很愛比他大的哥哥姐姐
三個人一起看卡通時讓我有種想生三個的衝動
三個一起好可愛呀!!



晚上玩累了他還說他今晚要睡這



第一個元宵節湯圓



是跟妮妮一起吃的



看得出來妮妮吃很多喔!



阿木做給阿豆的下午茶鬆餅



好好吃喲!



吃飯吃成這個大老爺樣......
兩歲的小豆可以自己吃完半碗飯
另外半碗一直叫阿木餵
但去外面就可以自己吃光光
外面的都比較好吃啊~



瘋狂愛玩車的小豆多了很多新車
因為阿爸以小豆為理由買了不少自己喜歡的車......哈哈!




啊~~宿霧跟美國之旅要到何時才生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