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會來一張全家福
看著小豆仔一年年健康長大感覺真好!
(豆豆姑終於出現啦!有沒有發現豆姑瘦超多?!有沒有人有兄弟可以介紹一下的呀!?徵婚中...哈哈哈~)






今天午餐有爺奶家自己種的小小玉米喲!
爺奶很厲害
小小的頂樓種了好多菜
小豆每次回去都有鮮摘的無農藥菜菜可以吃
好幸福!



好吃好吃呀!



巴子跟阿罵長的好像呀!



小豆陪阿祖唱歌



大姨丈抱小豆仔
小豆不知在說啥



高雄親戚超多超熱鬧的啦!
好有過年的感覺~
所有小孩來跟阿公阿罵敬酒



再來換大人敬~
新年快樂喲!



年初四回到台北
初五天氣很好
換跟芽子爸媽去山上走走
我上一次跟這隻大象拍照時大概跟小豆差不多大吧!
歷史真是悠久啊~
這一次居然是小豆坐在象鼻子上面
感覺好神奇!



今天來的是中和的圓通寺
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小豆迷上走這個小小的門
走了大概十幾趟吧!



這三個人怎麼也越來越像了!



其實芽子跟爸還真像--(芽子高一)
(看看我也有中分頭又很man的時期...哈哈哈!)




芽子爸長年在大陸
能帶他出來走走真好~



小豆說"耶~"



這小子最近很愛跟哥哥搭訕
明明就不認識的
也不害羞跑去找人家玩"嗚~哇!"
哥哥整個三條線



可惜這張照糊了
小豆學人精好好笑!



晚上去基隆找祖奶奶
整個行程滿檔!



年初六還來了個大會串
芽子巴子姐姐姊夫全家都來了!



小人們開始上演追逐大賽



最厲害的是這一隻---小奕奕
照都照不到



想當年......
小奕奕還這麼小一隻
時光真是飛逝呀!



現在最乖的是這一隻---翔翔
小奕奕的弟弟
都會乖乖的停下來照相
真好呀!



最耍寶的是這隻---小豆仔



停不下來的寶......
看翔翔多乖呀!



三兄弟難得的合照



上一張合照是這麼小的時候......
有沒有注意到
翔翔其實是最小的一隻
但現在長的比小豆還高啦!哈哈哈~
小豆你是哈比人嗎?!




小豆最近真的很迷交叉角照相



母女三人也很就沒有合照了!



今天是大回顧
什麼照片都要來回顧一下
哈哈哈~




長大之後也好少跟姊姊合照喔!



小時候姐姐是我生活的全部呀!



小豆努力的在比YA


吃飯的過程沒拍幾張
因為太忙著吃了!




有看到後面那隻怪獸嗎?!
一直要我分他吃啦!哈哈哈~
吃不成還要吃我



吃飽飽要回家啦!



小豆這張真難得有好好看鏡頭呀!


過年系列終於結束了
芽子現在在舊金山陪巴子出差
明天會開始寫宿霧之旅~

敬請期待~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芽糖芽子 的頭像
麥芽糖芽子

芽子碎碎念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