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關於三隻小豬的故事......







一早
虎虎跟cpu來我們家
cpu: 來個熱情熊抱吧!
豆: 阿......



豆: 換我來熊抱虎虎!



豆: 虎虎~你的腳踝......好像快折斷了............



豆: 虎虎來~我們一起來球屋玩!
(虎努力爬行前進)



終於快到了......



豆: 阿...太熱情了吧!



虎: 嗯?!被拍到了嗎?



豆: 虎虎不要走嘛~~~



豆: 虎虎我教你~小豬豬要洗澡囉~



虎: 好吃!
豆: ......................



下午妮妮也來啦!



妮妮快一歲居然已經是個會走的小人兒了!



三隻湊在一起可愛極了!



虎虎~你學這個會不會太早?!



三個人各忙各的事
妮妮一直在跟她爸講電話



虎虎一直在找東西吃
哈哈哈~整個很餓ㄟ~~~



下午不睡覺的小人兒通通集合在床上



虎虎回家囉! 虎虎掰~



小豆硬是要穿這雙雪靴在家跑
應該很容易流腳汗吧!
妮妮果然還是溫柔的小女生~~
靜靜得蹲坐在地上



下一秒追著偶罷跑......



你們兩個要作好朋友喔!
(小豆你的臉好餅喔......)



妮妮我幫你推車車~



衝啊~~



妮妮我餵你喝水~



妮妮我餵你吃嘴嘴~~

小豆你真的是個會把妹的好哥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