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了一個月亮在處女座的潔癖小孩兒......





一大早出門
小豆在車上就很在意他腳上的蚊子疤
一直指著它叫我擦藥



這天很坎坷
原本想前往翡翠灣
結果誰知海水域場在夏天也有關閉的?!
我們撲了個空
只好往三芝方向
終於有個我們幾年前曾經去衝浪過的點
結果這次去竟然鋪滿了垃圾
海灘上還都是死魚
臭氣沖天
看了真的是很心酸
如果大家都能好好維護環境該有多好......
等小豆長大不知還有沒有乾淨的景點可以玩耍?




這兩個人的表情也太絕了吧!



小豆還是很在意他腳上的疤



嗯?!誰是處女座?!我水瓶的啊!



這天的其他成員在這兒~



小豆仔很乖的在吃布丁
只要有吃的都很乖......



這是小豆會跑以後第一次玩沙
看到海居然很懼怕巴著爸比不放



坐在沙灘上還是緊抓爸比的手



阿豆來~阿木帶你去踏浪!



豆: 一定要嗎??



豆: ㄜ......水過來了!



救命啊......


豆: 踏到了可以走了......



再度被爸比救起



玩沙也是這副嘴臉兒
他真的覺得很髒
哈哈哈!



玩了大概十分鐘才比較釋懷
還好有哥哥在一旁陪伴
看哥哥玩他也跟著玩



還會把沙挖過去倒進水裡



好像玩得很不開心ㄏㄠ!

跑呀~
啊...被碰到了!
快逃!!
還是遠點看比較安全
最後索性就走掉了!



後來爸比帶他玩水他才比較不害怕



開始會笑會叫了!



溫馨全家福......................



換阿木帶你玩



喲呼~水水要來囉!



踏踏!



阿豆: 我要衝~~~
阿木: 我累了..........


玩了一下午
晚上到芝柏義大利窯烤 Pizza olmo小豆已經昏睡



這是第一次把他放下來還不醒



耶~我們可以好好吃頓飯囉!
睡吧你!



濃湯好好喝!
裡面的麵包丁就是小豆的晚餐



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看起來平凡的外表卻有著讓人感到溫暖的口感
吃完一輪又叫了一輪



德國豬腳整個豪華
皮脆心軟肉大塊
酸黃瓜是我的最愛
配起來真的是太好吃了!
起司腸也好脆好好吃喲!!!



雞翅忘了是啥口味
只知道好吃一下就啃光光了!



義大利麵是點給小人吃的
也很好吃!
小豆也吃了不少



窯烤比薩真的不一樣
皮很脆
餡兒很多
好~~~好~~~~吃~~~~呀~~~~~~
除了好吃真的詞窮了!



小豆復活了!



有發現我跟拉拉的情侶裝嗎~哈哈!



阿醬子蹲是怎樣......



小豆最愛的晴晴姊~



晴晴才七歲
但是個好懂事又很會照顧弟弟的好姐姐
小豆好愛他!
一起盪鞦韆真是太甜蜜了!



甜蜜的背後有個阿木在旁邊很擔心他掉下來狗吃屎......



芝柏義大利窯烤 Pizza olmo (芝柏山莊內)
地址:三芝鄉芝柏路46
電話02-2636-6758
註:只有假日才營業 (五、六、日上午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