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好難得!!!
小豆竟然能在我身上睡覺!!






so~~~~~sweet!!!
小豆從小就是睡小床長大的
現在要他在身上睡覺跟登天一樣難!
那天下午覺時間到
我把他抱起來
他竟然還在睡
阿木好開心!!哈哈哈~~



睡成這樣還能睡!



看看這豬油嘴是怎麼回事兒?!



睡醒之後被阿木整
戴了阿木的小粉紅帽兒
男不男女不女的好迷人(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全裸入鏡堅持最後一點不露


唔~要遮好!



星期六早上起床阿爸還在塞ㄋㄞ



阿豆現在進入魔鬼破壞王的時期



什麼都可以破壞得很徹底



阿木~你是在說我嗎?我很乖啊~~~



裝乖完馬上露出馬腳
一臉皮樣又出來了!



要鑽到哪兒去呀??!!



猜猜看專心的阿豆在做什麼?



嗯......怎麼想不出來勒?



到底要寫什麼好呢?



噢~想到我都想睡了!



原來是在寫爸爸節卡片啦!
哈哈哈!
這是阿豆第一次畫卡片給阿爸喔!



阿木還做了蛋糕
但跟馬來糕一樣
整個難吃到爆炸



給阿豆吃他居然很賞臉
拿起盤子在舔勒!
我是在虐童嗎?



噢~馬來糕的味道真是太銷魂了~




第二天......阿爸自己買了父親節蛋糕




阿公!父親節快樂!



第一張跟最後一張要來個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