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翹腳吃餅乾的阿伯好熱好熱啊~~~






這裡!就是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很誇張
在毫無人煙的公路上
突然路邊停滿了車
好像是個什麼景點



結果只是碳烤店啦!
也是妮妮媽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慕名而來的嘉澎炭烤
這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熱到爆炸
重點是
點完餐付了錢之後
才發現隔壁桌等了2小時......
我們聽了臉都綠了
兩小時在超熱.小人又想睡覺的下午要怎麼熬過去啊~~~~



只好把小豆的衣服脫了(又裸體演出)
跟阿爸玩起親親的遊戲
看似溫馨其實內有蹊翹
看看小豆爪......



最後就變這樣了!



阿木也來親一個好不好~~



豆: 嘿嘿~我才不要勒~
阿木: 怎麼醬啦!



等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第一份餐點上了!
是芽子的最愛---現烤澎湖牡蠣
噢~讓我想起了在澎湖的滋味兒




其他的碳烤在兩個半小時之後上齊了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但等兩個半小時為了個炭烤總覺得怪怪的......



阿爸吃烤肉我吃嘴嘴



吃完炭烤
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來到枕頭山上的橘子咖啡(枕頭山總覺得是在開玩笑的吧?!)
橘子咖啡是看夜景很有名的地方

阿木: 小豆來一張嘛~~
豆: 我不依我不依~~~



終於照到啦!



剛睡醒的小豆又在發愣了



這裡的薯條好好吃喔!!!
小豆吃了好幾根
山上的風涼涼的
坐在室外都不覺得熱



夜景真的很美耶!
只是人也還真不少呀!



小豆再來張全家福吧!



妮妮家也來一張!

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