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信誼親子館
小豆仔玩瘋了



但回來之後...就生了三個禮拜的病
害我還咳到變肺炎......


一去到信誼
小豆第一個完的居然是扮家家酒......
我真的把他教得很娘嗎?????



第一次跟小奕奕哥哥玩得這麼和樂融融沒打架
居然是你切菜我煮湯......



豆: 阿木~我炒菜菜給你吃!!
(他從來沒看我炒過菜,我真不知他從哪學來的?!)



豆: 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吃的......



信誼親子館很大
很適合小朋友玩
小豆一直狂吃玩具
所以一回來第二天就發燒了
我還看到有些小朋友明明在咳嗽媽媽還帶他來玩
真的是太沒公德心了!!
信誼雖然好玩
但以後真的有點不敢再去.....><



好多東西啊~要選哪一樣呢?



這個吸管接接樂很恐怖
阿豆一拿就往地上灑
灑了就跑
害我跪在那撿老半天
還要顧他往哪兒跑去了......(汗...)



小豆這張有在飆車的fu



再來是玩積木疊疊樂



還有搗毀人家疊好的英文字積木



這是在探監嗎?



這個小小人很好玩
放在最上面他會一路滾下來
小豆看傻眼
因為是木頭做的有點重量
掉下來聲音比較大
小豆還說"怕怕~"



這個漂浮童話屋好可愛



小豆也進來玩
可愛歸可愛
但進來是要玩什麼呢?
所以一下就走了......哈哈哈!



這整區是適合小北鼻玩耍的地方



小豆你的腳在做甚麼?




豆: 下午時段玩耍真的好想睡喔......
我一定要撐住!



快睡著了還是要玩!



小豆超愛溜滑梯



自己溜下來了~
好多球呀!



怎麼有"美國心玫瑰情的感覺"



瘋狂小豆玩球球



後來還跟不認識的哥哥一起躺



哈哈!醬也能交到新朋友!


他還有圖書專區
但不愛看書的小豆根本不進去
小奕奕哥哥在裡面看好久呢!





回家之後...喲呼~~~繼續衝啊~~~~~~~


信誼親子館真的很好玩
但會拿東西塞嘴巴又容易生病的小北鼻盡量還是少去吧!
小豆仔~下次去你應該已經長大成人了......哈哈哈!

附上信誼親子館的資訊: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