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Mr. Awesome- DAVEN





是的~小綠豆的英文名字就叫Daven
怎麼取來的呢?
........................................








其實是因為這部影集啦~哈哈哈!(好草率的爸媽)
之前跟巴子在大陸的時候就迷上了宅男特務
裡面有一個配角我們都覺得很可愛
是男主角Chuck的姐姐的老公-Daven



就中間那個啦~
他飾演一位醫師
個性正直又高又帥有溫柔
對姐姐又很好又專情
整個是個完美形象的好男人
在戲中男主角Chuck都叫他"Mr. Awesome"



雖然小綠豆是想要走趙又廷的形象
但Mr. Awesome實在太迷人了



希望小綠豆長大也有這樣強壯的肌肉......哈哈哈!



講那麼多
只是要說他那件衣服上面的字啦!


豆: 晴姊~你太熱情了!!




我覺得家裡有姊姊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
尤其晴晴是個超愛弟弟的小姊姊
(註: 晴晴是芽子好友拉拉的好友"許"的女兒)



晴晴是個國小一年級的大力士
居然可以抱起十公斤的小豆仔



要出門前還幫小豆穿鞋
看到這畫面我都要哭了
也太溫馨了吧!!



晚上我們去逛ikea
兩個人玩得好開心
啊~有姐姐真好呀!!!!!!!



再來補一些小豆之前的居家相片吧!



小豆現在會自己開車車了



拿了我的小花髮夾想往頭上夾
哈哈哈~



還覺會了把積木往洞裡塞的動作
之前教了很久過了一歲之後突然就會了



這張突然變成大孩子了!



某天晚上睡覺突然有隻小腳丫伸到我床上
覺得可愛極了趕快把他拍下來
這隻小腳丫怎麼長那麼大了呀~







一早起來
小豆抱著兔兔發呆



起床之後就跑來客廳找他的好朋友算算(計算機)


晚上在家玩耍時突然很想小被被
就爬到我的床上偷拿我的小被被



被阿木抓到啦!偷被被賊!!粉紅色的是我的ㄟ!!!!



阿豆~媽咪好想你喔.......
還要好久才能看到你喔......
雖然無時無刻都好想你
但我這兩天逛街逛得好爽喔......
豆:...............................................



阿豆用手拍電視被我抓到
還自己說"侯~"
這個臭小子!



跟阿罵去內湖逛賣場



小豆跟阿爸穿父子裝
一大一小隻好好笑


回家之後又騎上他的愛車
不過這種贈品車車品質真的很差
做工很粗都會刮到他的腳跟



要洗澡了還想把愛車拖進去一起洗......



最後一張來個小豆學爺爺...
兩個人資是一模一樣好好笑喔~


阿豆~你不在家的日子阿木好空虛奶奶好忙碌~~~
你要乖乖喔~
阿木每天都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