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抱著他喝完ㄋㄟㄋㄟ
小人就會自己爬下床走掉
看著他離開房間的背影每天都覺得很神奇......



小豆這星期又回高雄度假去了~
因為被小豆傳染感冒而引起的支氣管炎應該會獲得紓解吧......
咳死我了......


今天要來補一下小豆的第二個母親節



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們就開始慶祝活動啦!
有很多攤要吃
所以從星期六中午就開始
出門前小豆被弄成米妮很不爽
奶奶看得很開心~哈哈哈!




今天是屬於芽子跟豆奶的節日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謝謝豆奶在芽子生病時特別北上來照顧我們
啾甘心ㄟ~



母親節一定要來個母子合照~阿~好溫馨啊~



兒子!阿我的母親節合照怎麼沒有覺得很溫馨啊??!!



吃完飯小豆流連忘返在百貨公司
這裡真的是他的天堂
又涼快又可以大爆走



還有最愛的手扶梯可以坐



一歲之後的小豆身高卡住
好幾個月都沒長高了說
不過我是覺得小小個兒頭大大比較可愛啦~哈哈哈!



爺奶牽小豆走路的時候最可愛了!!



奶奶幫豆買的彼得兔兒吊帶褲好好穿又好可愛喲!很薄ㄋㄟ~~



小小的手指跟奶奶"叮"一個



阿爸阿木也來牽一下
(小子在掙扎中~)



晚餐回到永和附近跟芽子媽吃日本料理


來個溫馨的母女合照


再來個溫馨的母子合照~

阿木: $%^#T%&V#



臭小豆崽子~你就不能跟我好好來一張嗎??!!
豆: 餅乾真好吃~~(完全不予以理會)



豆: 阿木你吃什麼我也要吃!



母親節當天
我們出發前往基隆奶奶家一起過節


小豆在車上自嗨



唱歌跳舞都來了~



豆: 啊~挖波醉哇波醉波醉~



爺爺奶奶怎麼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小豆超愛看魚兒
看到魚還會發出驚呼聲"哇~"




奶奶家的頂樓小花園有個小小高爾夫球場
小豆第一次玩高爾夫
豆: 看我的喲!




先來第一顆~


嘿!


還真的打出去了耶!



哈哈哈~太不可思議了啦~~~




玩了一整天小豆回家超好睡
一下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