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已經從惡魔蛋裡面孵出來了!






第一次抽到面紙
好開心勒~~
他好厲害
還是踩著玩具箱子爬到書架上去拿的勒!
豆: 阿木你怎麼了?



豆: 快躲起來阿木要揍人了!



之前欠太多篇了
就一次把之前的相片都補記一下吧!



豆: 阿木!魔鬼黏黏好用ㄋㄟ!!!醬我洗臉頭髮就不會濕了!
阿木: .......................................................................



豆: 我來把它黏好一點~



一歲一個月之後的阿豆在家已經被野放
在有阿木看管的狀態下准他在家裡爬爬走了



我的聖誕樹當然會遭殃~
但是阿豆還蠻識相的
每次只拿這顆球球就走了
好乖!!好乖!!



豆: 阿木~高鐵票拿到了,要帶我去找爺奶了嗎?



豆: 我知道我知道!這個是我擦臉臉用的!



阿豆喝水很愛惡作劇
喝一大口之後就讓他流下來
一樣是學周星馳的吧!



阿豆你已經進階變成皮蛋豆腐了@@



雙奶嘴俠出現




有沒有發現他吃到後來快吐了...哈哈哈!




這天是三月的一個寒流天
我們去大溪玩耍吃火鍋
又冷又下雨只好待在咖啡聽取暖



豆: 叔叔~給我喝一口嘛~



現在的阿豆叫名字好愛舉手
重點是
不管是誰的名字......只要是三個字的他都舉手!!!
是怎樣啦?!!厚喲!!



因為天氣冷
難得阿豆願意戴帽子



豆: 阿木~我可以拿嗎?



居然在籃子裡撿到一顆會發光的球
好高興一直玩



阿豆第一次近距離接近小貓咪
還蹲下去看好好笑~



這豬油嘴是怎麼回事兒?!



................................
這張真的是編不下去了..................


附上一個愛戴墨鏡的小豆動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