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進展的也太快了點......已經在床上了.............................噗!






可愛的妮妮媽!終於帶妮妮來我們家玩囉!!



豆: 妮妮~~你來啦!!等你好久喔~~



妮: 這是我的偶罷嗎???怎麼覺得怪怪的......



(認出來了!)
妮: 偶罷! 終於又見面了!!好開心喲!!!!





豆: 來哥哥"金"一個!!
妮: ................................................



豆: 妮~我念書給你聽!



豆: 你看這本!很好玩喔!!



阿木: 阿豆~來吃點心囉!!



阿豆二話不說的衝過來
妮妮還不知大卡車已經開過來了......



妮: ㄜ阿......(倒)
豆: 妮妮怎麼了?(裝無辜)



豆: 妮妮對不起~都是我太粗魯了~~



豆: 哥哥再念書給你聽!!
妮: 老娘的腰......



豆: 看!!我是羊咩咩!



豆: 岳母~你喜歡我嗎?



阿豆! 人家照相你湊什麼熱鬧呀!!



豆: 妮妮乖~




妮: 偶罷!你看!!有沒有好可愛!!!



來個情侶頭!
豆: 我是open 將~快樂的小將~~



豆: 妮妮~分你吃!



妮: 可以不要嗎??!!偶罷!
 


豆: 妮妮~來~~哥哥看看你!好久不見又長大了呀!



豆: 噢~我真的好想你!抱抱!
 


(抱抱的下一步竟然接的是金剛掌......)

妮: (暈) ....................



妮: 偶罷...好痛喔.....



豆: 妮妮~我太大力了嗎?對不起~~
妮: (巴頭)



豆: 合好了嗎?
妮: 勉強......



最後來張合照
妮妮居然還比YA
太厲害了!


一星期之後..................妮妮再度來到我們家~




小豆又衝過去給人家來個熱情擁抱!



and......再度餵手指給人家吃.............噗!



妮妮爸跟豆豆爸下班之後也來了
妮妮在爸爸懷裡笑得好開心
超可愛的!!



下一秒...小豆就給人家來了個鎖喉................................................................

妮妮~下次還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