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這不是櫻花吧!







把漏放的兩張阿花小豆補上吧!



賞 櫻之行的第一站------“許“家洗屁屁...............




這小子不知是怎樣
一坐上拉拉的車
知道要去許(拉拉好友)家
就開始在車上變身賽亞人
(賽亞人的故事請看“拉拉亂亂畫“,一定要看!!!超好笑~~)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每次出門都因為這小子在車上便便
所以行程都大底累...... 




早上出門的第一站就是板橋火車站的“乾杯列車“
乾杯列車中午有優惠
超划算的~~
 


中午一見面就吃燒肉真的是太幸福啦!!


拉:噢~真的好幸福啊!!
 


豆:噢~我也好幸福啊~
阿木:你明明姓姚!
豆:(好爛的笑話......)
 


今天跟阿豆穿母子裝出場
這是囍旺家老闆娘特地幫阿豆找到的條條衣
超愛的啦!!
  



拉拉姨很有默契的也來條一下
 


中午的套餐吃不飽
只好又來犧牲小豆了!
豆:阿木~為了一盤親親牛五花你就忍心這樣糟蹋你的親骨肉嗎???!!!



阿木不計形象瘋狂索吻



豆:漫長的十秒鐘終於過了 
阿木:是也不用這麼失魂落破吧你!
 


阿豆!就為了這盤肉!!!親骨肉不如五花肉!




拉拉姨也想來一下嗎?
 

吃完肉
終於前往天元宮賞櫻了~


結果一到天元宮
小豆已經睡暈了
 


天元宮的櫻花都還沒開有點可惜
但能出來走走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我臉很大所以把拉拉推向最前面的火坑...哈哈哈~
這兩位太太心機很重還給我畫妝出場
尤其是左邊那一位
還有少女腮紅勒!
什麼嘛~~也不通知一下!
害我整個黃臉婆素顏到爆炸$%#@$@#
 
 


小豆仔~你睡醒囉!

 


睡醒了就來跟唯一一顆有開的櫻花拍個照吧!
 


再來親一下~
媽咪愛你!!
(阿豆注意一下你的表情,是不用這麼痛苦吧!)
  



豆:阿木~人家不要啦!(推)
 


硬強......
 


被強完很開心ㄏㄠ!
 


豆:#^%$%$#@(有在罵壞話的樣子)
 


回程的路上
小豆又睡著了
這是第一次這樣靠在我身上睡著
真的是太溫馨啦~~~
 


晚上阿豆一下就睡著了
阿木:阿豆你在跟誰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