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多久才會到妮妮家呢~怎麼路途這麼遙遠啊~~~


 


小豆在要去妮妮家的路上一路哼哼唱唱的
你是真的知道要去找妮妮了嗎?!
 


豆:嘿!寶貝兒!我來囉!



妮:啊哈!我的偶罷來了!送你見面的一腳!
 
 

豆:打是情罵是愛吧......
阿木:阿豆,那是踢......



豆:妮~你有沒有想我?
妮:(這到底是小叮噹還是小豆哥哥?)
 


豆:媽都盯著看,醬子我們要怎麼聊?
 


豆:寶貝兒,你一下長好大了喔!耳朵也長長了!
阿木:......阿豆,你的耳朵也長出來了!還有一撮毛!
(感謝妮妮媽送阿豆的斑馬帽兒,超可愛的!!)
 


豆:妮妮來~哥哥抱一下~好想你喲!
妮:*羞*
 


豆: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妮:我肚子好餓......
 


豆:什麼時候要來我們家玩?
(妮妮你的腳趾戲份真的很重......) 
 


妮:偶罷不要一直摸人家啦~討厭啦~(推)
 


豆:竟然把我推開!送你個拐子~
(殊不知妮妮其實是在撒嬌)
 


豆:(要走了)



妮:偶罷~開玩笑的嘛~不要走啦!
 


豆:還好有拉我不然很難演下去......
 


握握手我們和好啦!
(好爛的一齣肥皂劇......)
 


親家相見歡
想當年妮妮爸可是我們婚禮的總招呢!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我們都有北鼻了!
一下他們就開始交往了......
 


你們以後要作好朋友喔!
 


抱一下~
妮,豆:*羞*
 


最後來兩張舌戲也很重的妮妮跟大家說掰掰!
 


就說舌戲很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