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在高雄都做了些時麼呢?
豆: 赫~看我的厲害!吊單槓~~






在高雄爺爺奶奶家的小豆
每天都要去公園盪鞦韆






豆: 盪啊盪~好愜意啊~



阿木: 你也太愜意了吧......還舔盪鞦韆勒!注意一下形象好不好~這個表情很阿達ㄟ




阿豆可以自己坐著溜滑梯了!
阿木在旁邊看傻眼



阿豆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阿當然還是有掐鬥的時候



再滾一次~



搖搖馬也是越來越會玩





第二天又來盪鞦韆



媽咪也來一起盪~



這次學會的新招
吊單槓~



每天吃好多飯飯好厲害!
奶奶煮的飯飯最好吃了!!



阿豆我們要回台北了喲!
有沒有想媽咪呀~
豆: 呵呵~好像還好......高雄好好玩!



阿爸: 阿豆~爸比好想你喲!!!



爸比親一個!
豆: 噢~又來了!



豆: 啊~~~~不是說只有一個的嗎?!!!!救命啊~~奶奶~~~~~~



小豆最近很皮
姑姑叫他不准噗口水
他居然還轉過去對她吐舌頭



臭小子看我們用親親懲罰你!



豆豆姑給小豆子買的新衣服超可愛
讓小豆安全渡過寒流天



給姑姑拍拍手



姑姑親一個!



奶: 阿豆~你要回台北了ㄋㄟ!奶奶會好想你~~



豆: 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去啦?!!還沒玩夠耶!!
奶: 老實說我玩得很夠了...(類屬了...)




爺爺奶奶照顧小豆一個月超級辛苦
再一次謝謝爺爺奶奶
讓我們放了個大假
愛你們~~啾! @



奶奶~我好想睡喔!



阿豆不可以睡!!
要去坐高鐵了
高鐵上再睡啦!!
(奶奶這招拉眼皮超厲害!!哈哈哈~)
豆: 我快撐不住了................



豆: 爺爺奶奶~照顧自己喔!我會想你們的!
奶奶: 是誰照顧誰啊......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在高鐵上的一個半小時啊豆睡都沒睡
就在我們身上翻滾攀爬
累死我們了...

結果一回家又精神奕奕了......一臉皮樣






阿豆騎搖搖馬



盪盪鞦韆~




溜溜滑梯



跳跳火圈...............下次才會po啦!
(豆: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