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啊!
小豆去高雄渡了一個月的假
這禮拜終於回台北囉!






嗨~寶貝們!我回來囉!




小綠豆最近開始學走路
我們很幸運的收到了一雙來自加拿大的真皮學步鞋---
Jack and Lily®



小豆在還不會走路的階段已經有那~~~麼多雙鞋了!!
但是在冬天的磁磚地走路還是需要一雙軟皮好走的鞋子



11個月的阿豆會扶著東西走路了!
鞋子好軟像是雙真皮的襪子一樣
讓小腳可以自在的行動
學步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地的觸感是重要的!




在磁磚地上不會冷又不會滑倒
因為鞋底也是真皮的
很止滑



這個階段的鞋子真的要慎選
如果選到不好的鞋很容易影響他學習走路的姿勢
傑克與莉莉的品牌創造者是因為自己也有小孩之後從孩子身上得到了啟發而創造了這個品牌
每雙鞋都是用符合歐美英日標準的頂級小牛皮,無毒天然染料,於加拿大手工製作
完全不用擔心會給北鼻穿到黑心產品



Jack and Lily® 的車工很細緻

腳踝的地方也不會太緊
穿上不怎麼勒小肉肉
還可以保護腳踝
(我之前有買過一雙台灣做的,腳踝緊到爆,每次穿完都有很深的勒痕,網站上還說這是正常的不會痛,結果小豆穿完都會用手去抓勒痕)




腳踝的內層也很細緻
不穿襪子的時候不會磨到腳



翻過來看整雙的內層
車縫線都很順
沒有會卡腳趾的地方
good~



內外一致的品質讓我給小阿豆穿得很放心~
對於寶寶用的產品
我果然還是有點重洋媚外啊...
(不過現在MIT也是很多好貨,阿豆的居家服系列也都熱愛MIT......)




有標籤的是右腳,另一隻是左腳喔!



包裝有可愛的小提袋也很適合送人喔!



豆: 阿木~你真的好用心~我好感動啊~
阿木: 還好啦還好啦~哈哈哈哈....還自己說勒!



無辜的外表都是假的
此時的他其實是抓熊熊來打屁股
然後下一秒就是吃熊熊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