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豆~聖誕快樂!!!





聖誕節的前幾天
阿木在晚上的時候準備好阿豆的聖誕禮
等著第二天阿豆收禮物
好期待喲~~



第二天一早喝完ㄋㄟㄋㄟ
阿豆看到禮物好開心!!
豆: 哇嗚~這是給我的嗎?!
阿木: 是呀~寶貝!!因為阿木不能陪你過聖誕只好送禮物以補阿木愧疚的心...
豆: 不能陪我?!!!!!!你們要去哪?!!!!
阿木: ㄎㄎㄎ......



阿豆很乖的坐在旁邊等著拆禮物



搭啦!!就是這個多功能學習桌啦!!



豆: 好好玩喔!!



豆: 謝謝阿爸阿木~~~



豆: ㄜ......這是什麼?!!




阿木: 這也是你的聖誕禮物之一!
豆: ..........................................................



豆: 被關在小房間裡面只好來表演些特技吸引阿木注意了!
     看我來個衝浪!



豆: 再來練瑜珈!!



豆: 再表演吞電話!
阿木: 那是天天都在演的阿豆~



豆: 那吃餅餅勒?
阿木: ..........................



阿豆: 這個總沒看過了吧!拆房子!



阿木: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了吧!哈哈哈!



阿豆好乖~自己跪著在玩



ㄜ......這怎麼有種小狗穿假衣服的感覺



小奕奕哥哥超乖
都會自己看書



豆: 哥哥看書我吃雞腿




哥哥再看書



我再吃球球~



阿木:...............................




豆: 阿木~我還要吃!!



豆: 嘿嘿~吃到小饅頭了!
阿木: 我家的孩子真的都只會吃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芽糖芽子 的頭像
麥芽糖芽子

芽子碎碎念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