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 嗨~哥哥!




星期六的早上
小豆穿了一身勁裝
陪我們去市場口的早餐店吃漢堡
豆: 我今天這麼帥陪你們來這種平民的地方是怎樣?!
阿木: 好啦~不然下午去找妮妮好了啊~
豆: 喲呼!



結果一到妮妮家
小豆流得滿頭汗
只好把褲子脫了
妮: 這個色鬼一見到我就脫褲子...@#$$%$



妮妮最近把頭毛剃光了
小臉頰也整個爆肥
超可愛的啦!!!



小綠豆好像身體長蟲一樣一刻都停不下來...
妮子整個不動如山...



豆麻: 妮妮~你的下巴好多肉呀!!!
妮: 沒有覺得這是讚美....



跟妮妮借來的聖誕老人兜兜
好可愛喲!!




豆: 爸比~我想過去跟妮妮聊聊天



妮: "偶罷"在看,快點給他來個小俏皮
(看過韓劇的都知道,韓國人叫哥哥都叫偶罷啦~不是台灣狗與的偶爸爸,是偶罷喔~)




妮: 再送他一個迷人笑臉



豆: 爸比~可以再靠近一點嗎?



豆: 嗨~妮妮寶貝~
妮: 嗨~偶罷~



妮媽: 妮妮不要這麼快就摸人家大腿!!!!!!!



妮: 我要摸~~~我要摸嘛~
豆: (驚~~她太主動了!!)



妮: 恩~偶罷~~~怎麼那麼久才來找我啊~~
豆: (我......)



豆(終於注意到妮妮變小光頭了!): 妮~你的頭毛勒?!你壓力也很大嗎?



妮: 前幾天被爸爸剃光了啦~~~



豆:(啊!我的褲子勒?!好窘啊~~~)
阿木: 現在才發現嗎?
妮: 啊~好害羞* *



豆: 那邊不好坐,換個地方聊好了
妮: 我快撐不住了....
豆: ?



豆: 尷尬了...你這樣睡著是要我怎樣?



阿木: 那我們就回家吧!
豆: 啊...我們才剛來耶!!



豆: 怎麼辦~~怎麼辦~~~要回去了不做些什麼好像不是辦法~~~



豆: 偷摸一把好了!
妮: z.....z......z......



豆: 啊不然兩把好了!買一送一~



豆: 快逃~被丈母娘看到了!



妮: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