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豆剛出生的時候
親朋好友送了一堆施巴沐浴組
所以這九個月以來
小綠豆一直都用施巴洗澡
但照我平常的習慣是準備個兩三種不同的沐浴乳
每天換著用
想說這樣就算哪一種品牌有不好的成分也不會每天用到
但我們家真的有太多的施巴
所以一直都還沒幫小綠豆買其他品牌的沐浴乳





結果上禮拜貝親的小姐跟我聯絡說要適用
我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貝親也是小綠豆愛用品牌之一




他最愛的小饅頭就是貝親的
尺寸比其他牌的小顆一點
入口即化
不用怕他噎到
味道很好,我也很愛吃~~




還有每次出門必備的手口專用紙巾也是



還有小牙刷也是...


這只有二齒的傢伙也太愛刷牙了...



好好刷喔~
看起來也很好吃ㄋㄟ~




噢~果然很美味兒~

阿明明是試用沐浴乳在這裡介紹牙刷是怎樣...噗!



不知為什麼
小人用的東西我只要看到"日本製"這三個字就覺得無比安心...哈哈!
貝親的東西很多都是日本製的




貝親沐浴組的味道很舒服
清清淡淡甜甜的
不像歐洲品牌有些香得過火會讓人受不了



洗完頭啦~
要下去泡澡囉!
豆: 阿木~怎麼有大同電鍋陪我洗澡啊?!
阿木: 這樣才能伴隨著牛肉湯的香味一起洗澡啊~



小綠豆最近洗澡迷上了抓水龍頭
常噴得自己滿臉




貝親的小罐子也是我覺得很尬意的
不占空間~
他還有出一款是泡沫沐浴乳
可惜這次沒有試用這款
但我之後會買那款
因為小人用泡沫洗澡真的很方便
不像膠狀的沐浴乳還要搓揉起泡




洗好澡要擦擦乳液囉!



之前夏天我都沒讓小豆擦乳液
因為我討厭黏黏的感覺
這次試用貝親的乳液竟然很意外的覺得很舒服
不黏不膩
香味跟沐浴乳的一樣
聽說這系列的產品有一個很重要的成分:肌醇
是母乳中也有的保濕成分
小綠豆最近臉頰乾乾紅紅我都讓他擦這個
擦到第三天就有很明顯的改善
然後~我就拿來擦我自己的臉啦!!哈哈~

豆: 阿木~你搶我東西用還先拿我當實驗品是怎樣?!!




豆: 要吃!!

阿木: ㄟㄟㄟ....阿木還沒介紹完ㄟ!!
這幾天不但擦了小綠豆還擦了我自己
覺得它除了清爽之外保濕功能還很好
就決定以後也要買它來擦我自己了!!
不然大人的乳液都香過頭要不就跟蟑螂屋一樣黏
實在不喜歡用





洗好擦好之後又進入了瘋狂三分半的時間...




阿豆力氣越來越大
搶毛巾都搶不過他了...








好啦~皮到爆的試用報告結束!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new.asp
可以上去看看產品的介紹
網站首頁還有一些新品試用的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