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剛睡醒心情不好的一眉道人相片





最近小綠豆很會坐車車到處跑
最喜歡來廚房拉垃圾袋




我很生氣的說"不可以,豆豆!"
他居然還給我舉手.....




小傻瓜...你最近越來越皮了




阿木快要招架不住了...
一落地就是不停的翻滾外加滾地爬
看來這個禮拜應該快要會爬了
今天還有扶著沙發站起來
你長大了呀!




才長大一咪咪怎麼就有不良少年的感覺...




出門散步囉!




四月做的小帽兒已經戴不下了...
這張忘記調白平衡
黃到不行~




豆: 阿木~我可以吃腳腳嗎?
阿木: 可以啊~要連我的一起吃嗎?



豆: 謝謝~我還是吃我的就好了.......





每天傍晚市公所前面就會變成小人廣場
大家都出來溜小人
小綠豆還不會走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小豆跟阿公阿嬤一起出來吃飯
今天吃龍都酒樓的烤鴨
真的好吃耶!
但因為太好吃所以都沒照到
哈哈哈!
想到要照的時候已經杯盤狼藉了..........




豆: 歐~我也好想吃烤鴨~~




翔翔: 表哥,我也想吃,也弄一塊給我吧!



翔: 吃到了~好開心!!
(你最好是有吃到啦~~)


就讓翔翔占住結束的最後一個版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