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買到的河豚衣終於亮相啦~~




當初掛在店裡的時候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最後我們選了這三件~
小豆現在穿還有一點大件




走路的時候後面的尾鰭還會左右搖晃
超好笑的



小綠豆穿新衣打招呼~




穿上兩件式分開的衣服覺得他好像長好大了~



豆: 我是長好大了呀~有兩粒芽了ㄋㄟ!!
奶奶: 你看看我的......你就知道你有多小了!




自從上禮拜豆豆腸病毒開始
巴子媽就遠從高雄上來幫忙照顧
芽子的廢手休息了一個多星期好了一大半~
好感謝巴子媽
餵食洗屁屁哄睡覺全部包辦
讓我放了個大假~
早上還可以有伴推豆豆一起去星巴克吃早餐喝咖啡聊是非
好愜意啊~
今天巴子媽回高雄去
看著她自己拎著行李下樓梯的背影居然濕了眼眶
好捨不得啊~





阿突然接到這張是怎樣.......噗!
小阿豆長牙了要給大家看啦~
是也不用用這種好驢的表情吧~




最近小綠豆迷上了羅伯特




羅伯特走到哪他跟到哪
還想飛撲人家
嚇得羅伯特一直竄逃




小人們最近發明了坐在箱子裡的遊戲
小豆一直想摸奕奕哥哥
奕奕哥哥很害怕~哈哈!



豆: 哥~給我摸一下嘛~~~
哥: 可以不要嗎?



照像囉!
可以偷摸了~
(小翔翔也想摸豆豆是怎樣?!小人都愛哥哥嗎?)



豆: 阿你剛叫我喔?蝦逮幾?




一眉道人又出現了...
有人注意到嗎?
三個人都穿點點裝ㄋㄟ!!
(小麥特怎麼沒一起來?)



小豆趁一團混亂來偷摸一下翔翔的小光頭




大家都換了組合還是要摸...一直摸........




最後~
我想我們抓到兇手了~
小綠豆腸病毒的前幾天........



就是坐了這張有毒的椅子!!!!!!!!!!!
還在吃手吃餅乾...............................
雖然椅子都用酒精棉擦過
但腸病毒不怕酒精啦!!!
醫生你早說嘛~




小背影跟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