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的花鐘
是小時候對陽明山的記憶
每次來到這一定會跟花鐘照相
阿豆!轉過來嘛~~~




中秋節的中午
我們跟爸媽約好了在家吃飯
姊姊,姐夫,小奕奕都有來

小奕奕發明了坐在盒子裡的遊戲
一直叫豆豆坐!豆豆坐!
豆豆第一次坐下去就快哭了



後來勇敢的忍住了~
還把手伸到別人的箱子裡亂撈



阿公阿嬤中秋節快樂喲!



吃完中飯
下午我們就開車上陽明山了
想說天氣很好出去走走吧~


真的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啊!




天空超籃的~
阿豆超熱的...
豆: 阿木~我的遮陽棚可以幫我蓋一下嗎?





全家人一定要來跟花鐘爺爺照個相~




sony nex3的逆光肖像功能還不賴
這裡大逆光居然不用閃光還照得起來




阿爸又開始辛苦的推山路工程...
小小的斜坡推起來超喘的
小人已經九公斤了....




豆: 誰很喘?!我還好啊!




陽明山真的是大台北的後花園啊!




來個飛踢吧!


阿豆第一次與小花接觸




好奇得不得了
也用力得不得了....
(後來發生什麼事大家自己猜吧!我可不想背負著採花賊的罪名被人肉搜索...)




豆: 阿木~太陽真的太大了!我眼睛張不開啊!
阿木: 我也張不開啊!還連隔離霜都沒擦....這都是阿爸逼我們的...忍一忍就過了啊~



傍晚到了冷水坑
看到了剛升起的月亮



冷水坑倒也還真的很冷
我們去了10分鐘就快受不了了...




回家的路上伴隨著夕陽
還真美啊~



豆仔~這也太溫馨了吧!
你居然摸著阿木的頭哄阿木睡覺
我的老淚都快掉下來了~
虧我沒白疼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