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小豆先生你給我記著!我以後一定會還你的!








媽~我錯了!
跟您下跪~~




知道錯就好!媽咪抱抱~
(媽咪抱到去拔罐拔到背都瘀青...越來越重了你...)




早上去完新店的朋友家
傍晚又來到了基隆奶奶家的山上
(早上的衣服太緊縮了一天的肚子,下午索性把裙子變洋裝,不用再縮肚子啦!!再說一次
CPU我愛你!!你的洋裝真的太好穿啦!!哈哈~)



這就是第一張慘案的上一張
原本溫溫馨馨的一家人
結果臭小豆給我來個出奇不意...



看海的爺爺與小人



難得可樂狗一起入鏡
自從有了小綠豆之後可樂狗就失寵了
爺爺奶奶每次一見到小綠豆就不能抱可樂狗



看看這兩個輪
搶著抱還搶著拍~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