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個神燈
只要搓一搓他就會幫你實現願望...








前一陣子燕姿的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票開賣的時候
芽子就滿心歡喜的想要去看
但一開始巴子叫我自己去買票
我想說這麼貴的票不敢花他的錢買
所以一直沒有動作
想說還是省點錢吧...
沒看到也就算了
但也說不定一直以來都很貼心的巴大爺會看我沒買就偷偷買票給我
然後來個溫馨小驚喜(自己還暗暗竊喜)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直到有一天cpu說他朋友有兩張燕姿的票要賣我才想起這件事
結果發現原來燕姿演唱會那週巴子已經安排了全家要去台東玩的行程...
雖然說跟全家人一起去台東玩也是期待了很久
但燕姿一但錯過也就沒了
頓時
芽子陷入了深深的漩渦




想說...
結了婚果然還是不一樣啊~
以前會有的小驚喜都沒有再出現過
就連以前覺得最重要的生日都已經被輕輕帶過了
想著想著當天晚上就忍不住跟巴子mr mr了兩句...



第二天
巴子從公司打電話來說星期五晚上要空出來



我問要幹麻
他說要去看演唱會
原來第一場是在星期五



演唱會?!

是那個"我這輩子還沒看過然後又一心一意想要看結果老公沒買票要去台東玩所以看不到然後我很失望"...的燕姿嗎?!!!

巴子說是啊~
而且本來要買一仟多元的票
結果賣票的小姐跟他說一仟多元不如在電視上看就好了根本不用去
然後又決定要買3500的票
3500跟4000又只差500所以只好買4000然後坐很近...
所以最後買了4000元
我想說兩人4000也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這輩子還沒看過演唱會
第一次去然後又是看最愛的燕姿就覺得ok啊~
結果是一個人4000......................


4000?!
兩個人是8000的意思嗎?
在夫妻財產共有制的狀態下
意思是花了我們八千元大洋嗎???!!!


那...我的裁縫車勒?我的手寫板勒?(之前一直因為缺錢然後沒辦法買的東西)


是....是我最近一直努力做喜帖賺來的辛苦血汗錢嗎???

就這樣
芽子得到了第一次和心愛的人看演唱會的機會
巴子真的很厲害
這是一種權謀吧...
要抱怨是吧~
那就讓你心想事成吧~
讓你自己去承擔花錢的罪惡感吧~

巴大爺
你贏了!
小的以後不會在沒有錢錢的時候亂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