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TAIPEI 101
有個認識了七年的傢伙
在89樓觀景台
下跪跟我求婚...

到現在我的頭還在暈
覺得週邊的桌椅還在轉
一切都像HBO裡面的喬段一樣

晚上巴子同事約了我們吃飯
說要慶祝我們要訂婚了
點餐的時候我們要點甜點時
他同事小V阻止了我們
說今天Chili’s週年慶
會送蛋糕
叫我們不要點
我們兩個小白痴就相信了他們的話
吃完主餐在等甜點時
突然服務生端了一個蛋糕過來
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們兩個傻眼
才發現原來是他們計畫好的慶生會
因為三天後是巴子的生日
然後小V很貼心的送了小禮物
大家都很開心
之後
小V說他同事有送他101觀景樓的票
我們一行五個人就一起去了101

到了89樓好開心
每個角度都要看



看了老半天
他們說要上到91樓去
我們就一人花一百元上樓去
上樓時還在手背上蓋了一個小印章
到了91樓
因為哈比人太矮
台子太高看不太到風景
巴子還抱我看
露天的瞭望台很冷
有一個懷孕六週的小孕婦Amy說不舒服
想要下樓了
我們趕快拍完照就下去了


回到89樓
我們看到了可以寫明信片的地方
索性就寫起明信片給對方

之後
小V投了20元看超高倍數望遠鏡
看了很久
說看到一對情侶抱在一起
叫巴子去看
巴子看了老半天說沒看到
又投了20元
我等了很久巴子還沒看完
我心想阿兩個人抱在一起是有那麼好看嗎?
換我看了啦~~
我搶過來看了以後什麼也沒看到
就開玩笑跟他們說只看到有人在吃鹽酥雞

看一看又沒錢了
巴子搶過去又投了20元
我心理低咕著阿兩個人抱著是有好看到哪裡去啦?!
他喬好角度又叫我看
說在福客多下面
我看福客多下面就沒有人啊!
我說要看別的他還不讓我看
看了老半天又沒錢了
結果一轉頭...


發生什麼事啦!?大概有20個人圍著我吧!


眼睛掃到巴子的位置
後面有個紅布條寫著大大的”Marry Me!”


恍神中看到巴子
巴子說:
「七年前
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
在新光三越樓頂
聽著李玟CoCo的歌”今天到永遠”
默默的快樂的約會
七年後
這男孩和他的好友們精心籌畫
今天
他帶著這個女孩
更上一層樓
來到了世界最高樓101
聽著李玟同樣的歌
(他後退了一步...跪了下來)

Xxx小姐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一輩子好好的愛你、照顧你
嫁給我吧!」

.............................
我愣了一個超久
眼淚一直在眼框裡轉
(不想讓他掉下來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睫毛膏沒有擦防水的...)


他一手拿著一束玫瑰花
一手抓著一個”PINGA”
(我還想說他給我一個企鵝幹麻)
結果企鵝的脖子上綁了我最愛的鑽戒-林曉同的「極星」





天哪?!
我是在作夢嗎?!
玫瑰花?
下跪?
鑽戒?
浪漫求婚這種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回過神來才發現
旁邊還有專業的攝影師-邦瑞(巴子的大學同學)
動態攝影-必彰
閃光燈一直喀嚓喀嚓的閃
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朦朧中看到好多人圍著我們
小V拿著MP3手機播著”今天到永遠”
Amy、Tim舉著” Marry Me!”
邦瑞、必彰在攝影
孟筠、必彰的老婆-嘉惠、邦瑞的室友(幫我們買員工票的好人)在旁邊幸福的笑著



還有望遠鏡中隔著好幾條街的福客多下
有一個憋尿憋超久的Ruru及他的兩名同事
在大馬路邊高舉著「雅子 嫁給我吧!」


一切真的都像是夢境般不真實
久久說不出話來......

感謝巴子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段記憶
忙了一個禮拜
還要應付訂婚前情緒不穩的我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厚~~
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太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