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個月~
DAY 4終於來了!!!





第四天要回台灣了
一早起床去參觀了個玉泉洞
原本來意興闌珊的沒很想去
結果~


蝦蜜!要走這麼深喔?!!



一入洞真的有點嚇到
這是我見過最大的鐘乳石洞啊!(見的世面也太少了吧~哈哈哈)



進去之後走超久都走不出來
哈哈!
會不會太大了!


還有這種會掉到頭頂上的鐘乳石



洞穴裡還有水池小瀑布



切斷的鐘乳石看起來很像我媽切的牛蒡




洞穴裡真的很神奇

聽說長年恆溫



這個像聖杯一樣的水池讓人很想跳進去游泳

走了大概半小時才出洞
有沒有這麼大啊!!!!!!??
真的很壯觀耶!
有去沖繩的話一定要來看看
我覺得很值得



耶~終於又相見啦!

(在裡面我跟小高雄和其他人走失,只有兩個人在洞裡一直走不到出口的感覺還真恐怖哩~)



在園區買了一個很神奇的竹蜻蜓
他可以停在任何地方
看!他在我的指甲上耶!!!



還可以停在手指凹凹皮上面!!!
妙吧!



最後一站就是去雪拼啦~
小高雄第一個拼到戰利品



我買到跟小豆的母子裝~噢耶~~



中午大家隨便找了一間麵店吃吃
看老蔡的麵好大碗喔!!!



我們點了小份的
也太小了吧~哈哈哈~



第四天跟第三天比起來也太不精采了!
一直不敢寫怕被大家罵~哈哈哈~
好啦好啦~
小豆去上課了啊~
以後文章會多一點啦!!!
掰~(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