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又在宜蘭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宜蘭?
有沒有這麼常來?哈哈哈~
這次來是因為巴子公司team旅遊啦!
小豆去高雄出差
所以這次沒帶上小豆



難得沒有小豆的旅遊
體力上真的輕鬆許多呀!



這次旅行的行程很恐怖
旅行的目標是"不讓胃休息"

早上11點
第一站來到城堡咖啡
原本是要喝個咖啡再走的
結果16杯飲料只有8杯有貨
大家懶得重點
索性不喝了!



看看風景就走啦!!
看我們兩笑得多輕鬆呀~



豆: 你們最好是這麼輕鬆啦......



中午吃了一家好好吃的牛肉麵
小小一間店爆多人
等了很久

龍記上品牛肉麵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讚祥路42號
電話:03-9777377
營業時間:上午11:10至賣完
晚上不營業 星期日公休



我們點了不想吃太飽的米粉
他的筋肉麵超正
筋的部分很Q彈
肉的部分是用牛腱
完全不油膩
又嫩又軟Q
好好吃呀~~~



聽說他的麵也很好吃
湯頭當然不用說
香得不得了
他還有三寶麵
加了牛肚
下次要來試試



牛肉麵的對面是一整區的日式老房子
好像是要做個什麼文化園區之類的
拍照很有fu



這間房子很可愛
大家在裡面休息看書聊天
是個很棒的交流空間



巴子......
你也太會抓拍照的timing了吧!
後面那位...對不起啦!好癢喔......



日正當中吃完牛肉麵真的快中暑了
快點來"我們的好鄰居"涼快一下
啊~我愛開放式冰櫃......



第二站是每次不管有沒有路過都要繞過來吃的阿宗竽冰城
這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吧~
好吃到不行啊~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吃完牛肉麵吃完冰
緊接著還要吃礁溪蔥油餅(現在正名叫柯式蔥油餅)
這家蔥油餅是我們評比過後最好吃的一家
每次要吃都要排好久
整個蔥油餅是丟到油鍋裡炸出來的
油當然是會油啦~
但濾掉油之後皮脆內餡軟
蔥也很多
超香!!!
再飽也還是要吃!

地址:
礁溪路四段與育才路叉路口,礁溪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09:00-18:30



柯氏蔥油餅旁邊有個花生冰淇淋捲是巴子必吃的
平常是有加香菜的(我今天沒加)
他用的冰是阿宗芋冰
花生糖也很多很香
所以也是個必吃的熱門小吃



一路吃吃吃
終於到了我們今晚要落腳的地方-卡幄汀民宿
這就是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宋杰修跟林曉如的家



依山傍水環境相當優美呀!



一進去客廳好大喔!



老闆有招待下午茶點
(我們好飽啊~~~)



是手工做的九層糕和金棗
味道很特別!



再來看看房間的部分
這是我們今晚要睡的房間



整面的落地窗採光很好



還有在劇裡面看過的這棵樹
好可愛喲~







這是其它的房間和二樓的小客廳



大家在超大的客廳休息
等著五點要出發繼續去吃
這個行程真的太恐怖了



等到我們快睡著
好涼啊~
不想離開這兒了!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這個!!!
蘭城菁英酒店的紅樓櫻桃鴨



就是這個我朝思暮想的鴨
我們終於要吃到啦!!!



這個時候其實大家都還是很飽
但為了吃鴨
一定要繼續拼下去
(左邊兩位你們也長得太像了吧!艾波是上次去長灘島認識的好朋友,長灘?!我還沒寫嗎???)



飽到不行的我們還是點了份三星蔥
我們五個真的太愛蔥了!



櫻桃鴨來囉!
一站到旁邊拍照整個香氣衝上來
真的有點誇張!
有沒有這麼香啊~~~



師傅在旁邊把鴨一片片切下來
我們在旁邊等得口水都流下來了



蔥分成兩種
一個是怕蔥味的人可以吃的炸蔥
另一個是生蔥



師傅切完換小姐包成捲兒



麵皮是加三星蔥桿的
好香好薄



一人也就這一兩口
好捨不得吃啊~~


吃完這捲之後發現
原來更厲害的在後面!



就是它!!!
烤鴨握壽司



超肥滋滋的帶皮鴨肉裡面還捲了一小片起司
油脂咬在嘴裡融化的時候跟飯恰恰好的融合在一起
根本就在舌頭上跳舞啦!!!
我的天兒啊~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想要多一口都沒有
一人只有一小捲啦~嗚~~~



握壽司好吃到我忘記這叫啥了
反正就是鴨肉絲跟青菜和蘋果絲大融合
巴子覺得很好吃
我覺得普通
我的心還繫在那口壽司上



最後這道鴨湯也是個厲害厲害!
煮到整個白濃
喝到嘴裡連嘴唇都有被黏住的感覺
我喝了三碗
超級好喝!!!



看!真的被黏住了吧!
大家都笑不開了......


食補到爆的一天終於快結束了
晚上回去大家洗完澡還吃了鴨喜露滷味當下酒的消夜
晚上雖然大過便
但還是整個飽到第二天



看我的小腹就知道前一天吃多飽了......
昨天肚子明明好好的
今天怎麼變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