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資生堂島原來長這樣~









 
美好的一天一樣是從早餐開始
在宿霧的早餐常常是一碗熱呼呼的麵......
哈哈!好怪~




吃完早餐
今天要坐船從宿霧前往資生堂島
然後晚上要住在薄荷島兩晚
(甜蜜蜜的幕後總是有背後靈)



坐船的途中還有很妙的按摩服務~



到資生堂島因為會經過淺礁區
大船過不去
所以大家要換兩人一艘的小船



看得出來這船真的很小吧!!!!!
巴子坐下去根本就看不到船了
恐怖ㄜ~



資生堂島是一個超小島
以前資生堂曾經在這拍過廣告
所以取名叫資生堂島(我想應該是旅行社取的名吧!)



小島非常的原始
還養了很多鬥雞



今天的午餐很有挑戰性
可以自費挑選海鮮加菜



這裡的海鮮很厲害
完全沒有腥臭味
我想應該是海很乾淨吧~
跟我們的魚市味道差好多啊~
但很多奇形怪狀的貝類根本不敢嘗試



有沒有厲害!!
超多瀨尿蝦聚在一起好噁心呀~~~
還有好多都有蛋蛋勒!
現場看每一隻大概都有40公分
超~~~~大隻!!



島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攤可以買些紀念品回去



等待午餐的過程中~~
我們玩瘋啦!!



頂著中午12點的烈日
不怕苦不怕曬硬是要玩
因為我有安耐曬!!!!!!!哈哈哈!!!
是在做廣告嗎?!
說真的
只有我跟巴子兩人擦了安耐曬沒曬傷
其他人擦了他牌的防曬助曬都曬傷了!!
所以以後來海島記得一定要安耐曬一下的啦!!!



我跟巴子漂浮人



三個男生超會跳的
有沒有這麼高!!!



玩耍完午餐也來啦!
go~看看我們吃了啥~



超大條烤毛毛蟲瀨尿蝦
島上只有兩種烹煮方式
一個是水煮
一個是火烤
我們選擇了火烤
水煮能吃嗎~



大家都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我們五個人只點了兩條
不敢多吃
有在發摟芽子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巴子對海鮮心理過敏......噗!



他的頭.....他的頭.....真的很恐怖ㄟ
咬不下去啦!!



此時後面一直發出驚嘆聲
"噢~好甜喔~"
"天哪!怎麼那麼Q啊!!"
"怎麼只點了兩隻!!!不夠啦~~"
前面那位攝影師完全無法融入
甚至想故意嘔吐在我們面前



好好吃喲!!!!
烤的真的是超甜的啦!!



.................................................




正式的午餐是炭烤大餐
有魚,墨魚,螃蟹,烤蝦,烤雞,烤豬肉
每樣都好好吃喔!!
我手上拿的烤雞也香得不得了!!



芽:  聞到味道了嗎??  來自天堂的味道啊~~~
巴:  聞到來自地獄的味道了嗎
?



吃飽喝足回船上囉!
要前往薄荷島了
巴: 有吃飽喝足嗎???



船上尿尿的地方很羞
只有男生敢上
女生都直接在大海裡回歸大自然吧!哈哈哈~



船開了好久~~
才知道
原來宿霧那麼大
海~~~那麼大!!!
隨便開著船就要一兩個小時
隨便坐個車到碼頭也要一個小時
跟想像中的宿霧之旅不太一樣
還以為像長灘島那樣一個定點勒~
結果好多拉車拉船的行程喔~~

終於到薄荷島了
今天的晚餐在這家很特別的農場用餐



進去像森林一樣



還有枯枝亂藤搞得很像迪士尼的童話森林



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泳池
看了真想跳下去!!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鮮花沙拉
整盤也太美了點
好捨不得吃呀!
搭配超好吃的沙拉醬(好吃到忘了什麼口味的沙拉醬)
晚上我就嗑了三大盤



用餐的地方氣氛很不錯
每桌都還點了蠟燭



愛吃六人組



還有小販賣部可以買到特製的醬料



回飯店的路上有人說要買水
結果停在荒涼路邊的一間小雜貨店
沒想到全車的人都衝下去
雜貨店瞬間擠爆
老闆當天的業績應該是好幾個月的營業額吧!哈哈哈~



晚上來到渡假村
房間還算不錯
但對於超怕蟲兒的巴子和我來說~~~~
又是辛苦的兩晚啊!!呵呵呵(苦笑)



房間好暗
總覺得會有鬼
哈哈哈~



床還對著浴室的門
是想要嚇死我嗎?(有沒有這麼膽小......)



渡假村這種字眼在我心裡應該是長這樣的啊!
(
當年的馬爾地夫W飯店蜜月)

是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團費少一位數當然差很大啊!哈哈哈~




第二天~~

看得出來我怎麼了嗎??!!
不!不是懷孕了!!

是昨天點蠟燭許的願靈驗了!!
措賽了一整晚啦!

聖嬰有沒有這麼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