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坐遊艇出航囉!!
第一次登上遊艇的阿俗芽子超興奮的





回來之後澳洲淹大水我都不知道這個遊記到底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後來想想還是寫吧!
大水總有一天會過
布里斯本的觀光還是得繼續



淹水就是從聖誕節這個時候開始累積的
有一艘遊艇真的很實際ㄋㄟ...



進遊艇前要把鞋脫在外面
每艘遊艇的造價都很驚人
不過話說回來
台灣可是遊艇製造王國呢!!



進來之後是兩個小客廳



有分上下兩層



駕駛的地方看起來很豪華
現在是專門給參觀用
真正駕駛的人在屋頂上



巴子很想來開看看~



通往甲板的樓梯也做得很美



這種地方應該是HBO裡面大家穿比基尼曬木瓜的地方啊!
今天大家只能悠閒的在前面淋雨吹冷風



再上去一層還有可以聚會的好所在
要是沒下雨的晚上開到海面看星星喝酒一定很讚



船長就在這兒啦!
(媽~我快冷死了~~~)



從客廳往下一層就是房間區了



這間小房間大家走來走去都沒穿鞋
所以......



地毯臭臭的啦!
看我的腳趾就知道
不敢貼地啦~



這是主臥
看起來很豪華



衛浴也還不錯



這是另一間房間
地板...一樣臭臭的......噗!



每天都下雨
整條河都濁濁的




這就是我們住的凡賽斯飯店



下雨的步里斯本真的有像明天過後的場景



碼頭上停了一個小小的水上教堂



大家爭相去裡面拍照
像在動物園一樣



裡面小小的場景很可愛



我們也來一張吧!



早上的行程完之後我跟巴子決定不浪費時間自己坐車去逛街


雪拼囉!



雪拼到的第一件東西就是阿豆的海灘褲~
也給辣虎來一條


只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得回飯店了
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
不能錯過的凡賽斯下午茶來了!


有三層滿滿的食物
scone真的很好吃!
我們一下就把七個吃光光



下午茶真的很讚ㄋㄟ!
三明治都是現做的
scone也熱呼呼的
麵包超軟的~



咖啡也是現煮的~好香!

這天真的沒什麼事
吃完下午茶沒多久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了
跟餵豬兒一樣


今天的晚餐要吃德國豬腳



應景一下來張豬照吧!



ㄜ......巴子你太認真了!




看你那麼認真我不能輸啊!



巴: ㄏㄣ~ㄏㄣ~知道我得厲害了吧!



再來一下!



芽: 巴子你還好嗎?今天怎麼了?



濃湯來囉!
肚子好餓喔~
(阿奇怪不是剛吃完下午茶嗎?)



超巨大豬腳來了!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隻真的比巴子的臉還大
巴: 啊我臉是有那麼大嗎?!



剛開始真的好興奮
豬腳的皮烤的超脆
外層皮脆內層黏呼呼~
好厲害呀!!



吃到後來真的很噁
快吞不下了......



連巴子都不行了!



我盡力的把皮吃光
還剩一些肉留到以後ㄆㄨㄣ桶吃



飯後還來顆冰
我吸了一口之後就送給巴子了
他才有甜點胃



吃完飯逛逛街就回飯店囉~
明天要去抱無尾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