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一樣是從豐盛的凡賽斯早餐開始~
 
 



一樣的橋段
 


每天都要演一次
 


今天同場加映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一樣酸~
(真的很愛演ㄟ)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大學好友cpu生啦!!
這是我跟辣虎的第一張合照
 


馬上打電話跟他恭喜
臭辣虎沒等我回去就噴出來了!
 
 


今天重點參觀行程是歐蕾莉國家公園
是有名的雨林聚落
 


羊駝長得很有趣
傻乎乎的
  



在澳洲隨處都可以看到顏色很亮麗的鳥兒
 


午餐是在國家公園裡面吃


是一個咖哩口味的餅兒
 


巴子很興奮的買了個冰來吃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在雨林樹頂漫步
 


穿好雨衣要出發囉!
 


樹頂漫步其實就是在空中架吊橋步道
 


還有這種通天的樓梯可以爬到樹梢
想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會去爬的
有夠恐怖的啦!
 


這是芽子好友拉拉最愛的吊橋
詳情請看芽子北海道day3
 


吊橋步道真的很長又很高
走到我都有點腿軟
 


這就是恐怖吊橋的出口


接著來了國家公園內的卡倫拉酒莊
 


大家來品酒~


澳洲的葡萄酒還不錯喝ㄋㄟ!
這團買了好多酒
 


酒莊後面的草坪好漂亮
可惜還是下著不小的雨


要是沒下雨就可以在這裡打滾了!
 


今天的晚餐是這次行程的重點
梳妝打扮好之後來到凡賽斯餐聽
 


凡賽斯自助餐我來啦!!


整個自助餐都是海鮮
巴子應該很頭痛
 


昆士蘭最好喝的啤酒---xxxx GOLD
請念"four x"不是“叉叉叉叉“
 


看到整個海鮮吧整個都雀躍起來了我~
 


澳洲的生蠔小小顆的可是好甜好好吃!!
我一共吃了16顆!


這是巴子的主食區
 


連布丁都有金箔~厲害ㄋㄟ!!
 


整個餐廳很大
但人不多
 


巴子吃甜點吃飽
 


最後就用金箔布丁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